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长得俊,第六章

第六章
宿舍是排好的,尤长靖和林超泽住一起,林超泽抱着尤长靖不撒手,到了A班又和香蕉三个人住一起,他实在高兴的不行。
然而尤长靖现在只想去找林彦俊,这还是一年多,除了放假第一次旁边没有林彦俊,而且又担心他的状态。
“宝贝们!有没有想我!”陆定昊一进门就扑到了他俩身上,怼的尤长靖后脑勺直接磕在床框上,尤长靖抱着脑袋坐在床上龇牙咧嘴。
“完了完了,我要被林彦俊打死了!”陆定昊抱着尤长靖帮他揉。
“为什么是林彦俊,是我打死你好吗?”尤长靖把陆定昊按在床上锤。
“干嘛cue我,你们又在发疯哦,那我等下来。”身后传来林彦俊的声音,尤长靖一个猛子窜到林彦俊旁边,揉着脑袋笑的眼睛都看不到,林彦俊还是那个拽的二五八万的林彦俊,真好。
林彦俊伸手压着他的手揉了揉。
“有够笨的厚你!”
“没有啦,都是陆定昊扑我!”
“我的命今天要送给林彦俊了,我完蛋了啊啊啊啊林奶妈!”陆定昊夸张的抱住林超泽,“小胖子你不要害我,我哪敢扑你啊,我还没活够诶!”
“8哥,你和谁住?”高茂桐坐在后面问林彦俊。
“就,陈立农,许凯皓和李长庚”林彦俊习惯性的翘嘴角,这次宿舍分的还算满意,虽然没有和尤长靖他们住一起,可是室友大部分是台湾的,所以不会有太多的不适应。
“农农吗?他好可爱哦!林彦俊林彦俊去你宿舍看看”尤长靖一脸兴奋抓着林彦俊手就走,林彦俊带着两个酒窝看着前面的尤长靖穿过一个个人,眼光落到了相握的手上,手里是尤长靖肉嘟嘟的手,白白的和自己的形成鲜明的对比,却又那么的和谐。
尤长靖本来想抓林彦俊手腕的,一激动又因为个子有差直接抓到了他的手,算了,都是男的也没什么好顾忌的,尤·社交癖·长靖现在只想认识一下表演时令他印象深刻的练习生们。
然而激动只持续到他站在林彦俊宿舍门口面门思过时,接着绕到了林彦俊背后拽着林彦俊衣服,向门嘟嘴示意林彦俊开门。林彦俊被他逗得笑出声,就知道他会怂。
陈立农回忆起来那天,新室友林彦俊介绍完自己放了包就转身出门了,回来的时候笑容满面,在他身后,一个卷卷的脑袋露了出来。
“Hi!大家好我叫尤长靖!”软软的口音不是大陆的也不是台湾的。
“诶?!你就是那个唱高音的有长进!好特别的名字哦”陈立农一下子就想起了他,白白净净个子小小的,声音爆发力震惊了所有练习生和导师。
“你好,农农,诶?你怎么这么高!”站起来的陈立农让尤长靖又一次diss了一下自己的身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能在100个人里找到比你矮的么?”林彦俊很不给面子的在旁边吐槽。
“很烦内你!”抓着林彦俊胳膊忍不住挥拳。打完以后林彦俊还在那笑,后面几个人也笑了,这下剩下尤长靖尴尬了,他的好脾气人设诶拜托,又崩了,他准备在这边设立好脾气,努力,man man的人设,然而全毁在了林彦俊这里。
“里来里来!你很高哦”尤长靖习惯了和林彦俊说闽南话,以前被高茂桐强制抵制后就只有惹急眼的时候才会爆出来。
“你也是台湾的哦?”许凯皓问‘
“没有啦,我来自马来西亚,我家里那边有在讲闽南话啦。”
“哦,马来西亚,那边的有好多好吃的哦!”陈立农回忆道。
“对对对对对!都很好吃。”尤长靖两眼冒光,林彦俊看着开始咽口水马上就要开始吃货模式的尤长靖,立刻推他回去收拾东西,一会儿选管来了看到他窜宿舍会有不好印象的。

紧接着就是紧张的主题曲训练了,选管发下来衣服和歌词,拿着黄色的衣服,林彦俊摸了摸,把C的名牌贴了上去,林彦俊,你要加油,就这一次了,成功与否,你一定要更加努力,而且,你不可以被尤长靖的糖衣炮弹迷失自我哦,你并没有那么优秀,你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才能真正成为那个林彦俊。
这个C也是他没有想到的,他一直觉得自己有实力可以证明自己,也许是真的每天都被尤长靖的赞美和崇拜包围着,以至于认不清自己。不过他有信心,拼命去赶上。
“有一天有个婆婆坐车,坐到中途婆婆不认识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机屁股说:这是哪? 司机:这是我的屁股…嘿嘿嘿嘿嘿”
“嘶……林彦俊你换宿舍吧!”李长庚受不了的瞪他。
“不好笑吗?我觉得很好笑啊”林彦俊想不通,这个笑话很好笑啊,这几个人一脸鄙视是什么情况。
“算了,我找尤长靖去。”林制霸满心挫败的去找他的蜜罐子。
“哇,我觉得蔡徐坤很帅啊!今天去找超泽的时候看坤坤练习,太耀眼了!”还没推开门就听到蜜罐在蜜别人,林彦俊的黑火瞬间燃了起来,坤坤?叫的很亲密厚?
尤长靖感觉背后一阵寒,转头看到林制霸插着兜靠着门,一脸不爽的站着。
“林彦俊!”尤长靖像往常一样叫他,听到他软萌的音调,林制霸又很难绷得住。
“林彦俊,坐这里。”尤长靖挪了挪拍拍身边的空。
黑火俊晃过去刚一坐下就被尤长靖抓住胳膊摇,“我跟你说吼,我今天有认识蔡徐坤,他太帅了,人还很好,很温柔!”尤长靖发自肺腑的和林彦俊分享着。
还没坐稳的林彦俊一下子又站了起来,对林超泽说了一句我要回去了就要离开。
“为什么?”尤长靖拉住林彦俊奇怪的看着他,刚来就走怎么了?
林彦俊低头看着尤长靖皱着的眉头,心里又妥协的叹了口气,对他总是没法真正生气,这才第二天,林彦俊在他心里的位置就开始摇摇欲坠,你还能不能好好的做一个俊吹了?
“算了,回去也没有什么事,你练习好了是不是?尤长靖,又在这边吃。”瞥了一床上的包装袋。
“没有啦,不是啦,不是我吃的。”很笃定摇头ing。
“信你的邪!你最好不要给我胖起来,不和我住我也会监督你的哦”林彦俊推了推他的肩膀。每一次吃了不承认,当我瞎是不是?林彦俊懒的拆穿他。
“给你讲个笑话。有一天有个婆婆坐车,坐到中途婆婆不认识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机屁股说:这是哪? 司机:这是我的屁股…” 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果不其然┓( ´∀` )┏。
林制霸坐在旁边看着他笑,自己也忍不住无声笑起来。
“瞎了瞎了我瞎了,唉呀妈呀我的眼睛啊!”林超泽简直不忍直视对面这两个幼儿园小朋友散发出来的刺眼的秀恩爱光芒。诶?为什么会是秀恩爱?什么鬼!

------------------------第六章-----------------------------
休息嘛是不是,多更点儿咯,后面还在写,我这个人- -总是答应要写了的东西又被大篇幅细节推后,别着急,超人、面包和爱情都会有的。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