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长得俊第三章(重发文字版)

第三章
“我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但现在我们已经康复了。”
“所以?”林超泽看着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突然蹦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的林彦俊。
“没什么。”林彦俊冷漠的起身拽着毛巾走了。
此时的林超泽一脸懵逼o((⊙﹏⊙))o,这家伙和我果然不是一个频道……
“诶,尤长靖,我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但现在我们已经康复了。”林彦俊靠着门看着在洗脸的尤长靖说。
“?”尤长靖二脸懵逼o((⊙﹏⊙))o,紧接着笑的小身板前仰后合的,抓着林彦俊胳膊直晃“哈哈哈哈hi hi hi hi hi hi hi好好笑诶你”。
看着一看就是真实笑的不能自已的尤长靖,林彦俊的满足感简直冲破房顶直冲天际,他的冷笑话在尤长靖这里永远有市场。主要还是尤长靖笑点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林彦俊特别喜欢讲冷笑话,可能是哪一次不经意说了冷笑话尤长靖笑的直打跌后,林彦俊就特别喜欢看他笑成一团的样子,从此踏上了冷笑话烂梗王的路,然而,全香蕉的男孩女孩全都避之如瘟疫,只有尤长靖,无论什么好笑不好笑的都会笑的hi hi hi的倒在林彦俊身上。
其实吧,尤长靖确实笑点很低,而且反应还特别快,所以每一次林彦俊的冷笑话并不是为了捧他的场,是他瞬间反应过来每个梗后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当然他哭点也很低,是那种自己受了伤受了痛不掉眼泪生抗,却一看有的没的言情剧就会哭的稀里哗啦的人,说到底还是有一颗柔软的心,但林彦俊知道他是一个坚强的男人,有时候很man 的那种。
减肥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儿,尤其对尤长靖来说,但是他晚上饿的胃疼在床上打滚的时候,却一点儿声都不会发出来,要不是林彦俊看到他不正常的反应,都没人会发现他减肥引起了肠溃疡。
看着床上打点滴睡着的尤长靖,林彦俊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心疼,有时候他真的搞不懂尤长靖,要么对自己特别狠,几天不怎么吃东西,要么偷摸摸买高热量的东西吃,被发现要没收还可怜兮兮的“我不要”……
记得有一次去参加节目,那个时候的尤长靖还减肥没有成功,站在一系列高瘦的男男女女们中太有违和感,休息时间听到有些工作人员丝毫不避讳的谈论:
“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混演艺圈了哈。又矮又胖路人脸,不会是打游戏打得好被王思聪选上的吧?”
“哈哈哈,岳云鹏还一大堆颜粉呢,有什么可稀奇的?”
站在旁边的香蕉的几个人尴尬的互相对视,使眼色,尤长靖却咕嘟咕嘟的喝了半瓶水,擦着汗笑着说“摄影棚好热哦,妆花了妆花了,我不帅了内!”
林超泽抱了抱尤长靖拉着他,说笑着去补妆离开了休息室,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笑嘻嘻的侧脸,那一刻,林彦俊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他知道在别人看到不到的地方,尤长靖有多么的努力练舞,减肥,练声,比所有人都努力,因为他说过,我在你们后面太远的地方,我要跑很久才能追上你们哦,干嘛一个两个长的那么高那么好看,很烦内。
林彦俊摇摇头,这种心疼的感觉放在一个男生身上也真是奇怪。

“陆定昊!你这个转身又慢了0.01秒!”林超泽拿着秒表龇牙咧嘴的瞪陆定昊,林彦俊一脸“白痴么?”的表情,看着那俩互相搞怪,以及旁边笑成一朵喇叭花的尤长靖又一次陷入怀疑,我是进的偶像团体不是相声协会吧?但是随后又忍不住笑了,尤长靖在那边笑的像一条放在锅里的鱿鱼似的身体扭曲着,林彦俊没忍住又想起一个笑话:
“喂尤长靖,从前有个人钓鱼,钓到了只鱿鱼。 鱿鱼求他:你放了我吧,不要把我烤来吃hang。 那个人说:好的,那么我来考你几个问题吧。 鱿鱼很开心说:你考吧你考吧! 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烤了..”果不其然说完以后,陆定昊瘪着嘴翻白眼,尤长靖却干脆又笑得倒在地上直叫:
“你很烦内林彦俊,hi hi hi hi hi 鹅鹅鹅鹅鹅鹅,笑死我我了,肚子很痛诶鹅鹅鹅鹅鹅。”
林彦俊,真的,很喜欢他们,像家人般的存在的一群神经病。而他更喜欢尤长靖,尤长靖懂他的梗,包容他的性格,忍受他的脾气,还常常陪着他,多晚多累多伤心时,他都默默在旁边说着“林彦俊,你在我心里超棒的,你天生就适合舞台。”
林彦俊只想告诉他,你也适合舞台,在舞台上的尤长靖,表情,动作,唱功都比任何人优秀,别的人可能是表演舞台上的人设,只有尤长靖是沉浸在歌曲中,或严肃或悲伤或轻快或明媚,他才是为舞台而生,他却从来不知道。
在如火如荼的联系准备中,一群人迎来了公司内部考核选拔,每个人都紧张的要死,尤长靖习惯会找林超泽和林彦俊的旁边坐下,林超泽让他感到像哥哥,被长辈照顾的温暖,而林彦俊会给他安全感,全身心放松的安全感。
尤长靖紧张的时候基本是充耳不闻,全身分外绷直,双手握在身前,眼睛放空,林彦俊也紧张,不停的左脚换右脚,右脚换左脚的倒着重心,却依然伸手抚了抚尤长靖僵直的后背,尤长靖有所感应的转头,露出一个感谢的微笑。
“诶尤长靖,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林彦俊小声凑到他耳边问。
“叫活人?”
“叫救命。”咧嘴无声笑ing。
“……”小尤同学翻了个白眼,不出意外又“hi hi hi hi hi hi”笑了起来。
那一刻,林彦俊就想,他一定要选上,因为他知道,尤长靖的实力是一定会被选上的,他,要和他一起去。
————————————第三章 完————————————————
本来要写参加土偶,可是我很喜欢探索两个人性格,我更愿意把一些篇章放在他们在公司的时候,不过我会赶进度的,下一章应该就去土偶了,hi hi hi hi hi。
大家要多回复多提意见哦~不然半夜更文没动力昂~
By the way 文中出现小岳岳不是diss他哦,我很喜欢他,只不过我想一般人聊天会这样说啦,希望理解。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