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长得俊第四章(重发文字版)

第四章
宣布名单的那天,尤长靖在公布栏中看到自己的名字以后,就给家里人去打电话,林彦俊和邱志谐他们站在一起说笑时眼睛一直瞥着兴奋的直跳的尤长靖,躲在落地窗旁边的尤长靖正在和家人视频,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和身上,林彦俊那一刻,看到了光。接着视频内外此起彼伏的高频尖叫让林彦俊忍不住笑了,果然是一家人,简直就是海洋馆,满场海豚音。
“喂,8哥,你是不是有种当爸爸的感觉?”高茂桐一手搭着陆定昊,一脸憋笑的问林彦俊。
“什么爸爸?”莫名。
“你看长靖的眼神特别像看着考上大学的儿子那种慈父眼神。”
“我说啊,哪是慈父,看着更像大灰狼不怀好意好的吧。”陆定昊呲着牙抱住胳膊跺脚“好可怕好可怕,我要告诉尤长靖离你远一点。”
“喂,小黑人,你的尤宝宝有危险诶,林彦俊要变态了啊啊啊啊啊”陆定昊话没说完就被林彦俊从背后搂住脖子放倒在地了。
林超泽一脸你脑残的表情看着陆定昊,呵呵,活该,让你嘴欠。
陆定昊说的没错,林超泽总是很照顾尤长靖,除了刚来时候两个人的同病相怜以外,尤长靖在唱功上也帮了他很多,每天练习结束后仍然在给他开小灶帮他加强唱功,当然也会经常反过来他教尤长靖跳舞,所以两个人的进步都一日千里。
但这只是让他俩关系很好,很照顾尤长靖最大的原因就是,虽然年纪相仿,但是尤长靖总能刺激出他的保护欲,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一个母鸡碰到了小鸡仔,让林超泽内在的母爱爆棚。
所以林超泽看到林彦俊时有时无的追随着尤长靖的眼光时,不得不说,陆定昊说的对,他有很大的危机感,那家伙到底是什么鬼眼神啊!

尤长靖的脾气很好,可是也很爱发火,用句网上比较流行的话是:奶凶。现在的尤长靖瘦到了偶像身材,换了卷卷的发型,整个人从内到外透着两个字:秀气。当然,不包括练声时成员们达不到他要求,他暴走摔瓶子的样子吼(╯ ̄Д ̄)╯╘═╛。
被选定的9个人浩浩汤汤的准备出发去北方了,尤长靖基本没有去过北方,出发前一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烙饼。
“你再翻床要塌了诶”林彦俊转过来面对着黑暗中亮晶晶的那双眼睛。
“我好紧张诶林彦俊,我没见过雪诶!是不是去了可以见到雪!”
“你就因为这半夜烙饼厚”林彦俊无奈。
“诶,林彦俊你说你这样睡觉,去了那边会不会不习惯。”说着撩了一下林彦俊的被子,“听说有暖气,你不用盖被子了,可是这样子很变态诶。”
“……”这个家伙的脑回路真的是林彦俊无法探知。
“你说……”尤长靖突然慢慢开口:“我们最后会出道吗?”
这个问题让林彦俊一时无话,林彦俊经历过要出道但是却泡汤的失望,他不敢和尤长靖说出心里的话,他觉得尤长靖可以留在最后,因为尤长靖很信他的话,如果给了希望,那么面对失望的时候,尤长靖是不是会受伤。
“其实,我不出道也没关系,但是你肯定会的,到时候,不要忘了我啊林彦俊,不然我会追到你然后……”黑暗中看到尤长靖挥了挥拳头“打你哦!”
那一刹那,林彦俊眼睛有些酸,他们这么辛苦不就是为了出道么?你是怎么能对我的期望比自己还大?你心里的林彦俊就这么无所不能么?
林彦俊伸手将这个手掌盖在尤长靖脑袋上,轻轻地胡噜了一下。
“笨蛋,我们会一起出道的。”是你,让我更有信心证明自己,也是你,让我可以‘盲目自大’,因为我不止要在你心里是最棒的,我要真的做到最棒的那个,让你的崇拜更加有价值。
“喂……”另一边传来睡梦中被吵醒的迷糊声:“两位大哥,你们半夜叽里咕噜的在交流感情还是要预谋干掉我,(哈切)还说闽南话,一句都听不懂……”高茂桐严重怀疑这两个人要害他- -。
“没有啦,你快睡快睡厚”尤长靖缩了缩脑袋,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换林彦俊瞪着天花板失眠了,林彦俊在心里叹了九九八十一口气……


“我们大家,问好的时候要把每个人的团内担当说一下,现在想一下自己的定位。”林超泽自从接替林彦俊的队长以后,真的有种当妈的感觉,这个心操的啊……
飞机上也不让大家休息,超级认真的抠每个表演时的细节。
“听说那边海底捞超级好吃!”舔了舔嘴巴咽口水的尤长靖说道。
“你去了那边给我控制好哦!不要给我吃开!”林超泽戳着尤长靖的胸口凶巴巴的威胁到。
“没有啦~不会啦!”尤长靖心虚的笑着拍回去林超泽的手,不放开吃怎么可能,去了一定先要狠狠吃一顿海底捞好么!听节目组说来参加这个节目会累死瘦死,既然会瘦死,之前一定先放开吃咯,尤长靖心虚的回忆了一下被托运的箱子里各种……咳咳咳。
“给你讲一个冷笑话”林彦俊又忍不住逗尤长靖。
“有一个胖子....从高楼跳下... 结果变成了....死胖子..”然后免不了被尤长靖抿着嘴瞪了半天暴打一顿。林彦俊还笑的贱兮兮的,每一次,大家的低气压和紧张感总会因为尤长靖而消失。
“诶,你们说,咱们谁会让人眼前一亮啊。”邱志谐转过来问道。
“我猜是林彦俊,他最帅!”刚打完人家就花痴的人也是蛮少见的。
“你快闭嘴吧,你嘴里除了吃的和林彦俊还有别人么?”姜京佐扶额。
“我觉得是林超泽。”陆定昊眨巴眼睛盯着林超泽。
“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他最黑啊!而且整个脸一个博物馆藏品。”陆定昊贱贱的把眼角向下一拉笑道。
“What?什么鬼!”林超泽无奈瘪嘴无话可说。
“应该是尤长靖吧,最起码这个名字最开始有震到我,而且估计表演时那一嗓子也是有够吸引眼球的,而且厚”林彦俊停顿。
“而且什莫?”尤长靖笑嘻嘻的问。
“而且厚,腿最粗,腿最短,就很显眼啊,哈哈哈哈”又是迎来不堪入目的小拳拳锤死你一顿……
“尤长靖就是吃饭担当没差了,我实在想不起我有什么担当。”邱志谐扶额。
“保姆担当!我们的免费保姆哈哈哈哈”陆定昊总是鬼点子最多,脑子最快的一个,基本团里所有担当都是他给定位的。
“哈哈哈哈哈哈有梗有梗”几个人笑作一团,香蕉总是这样,什么时候都会充满笑声。
“比林彦俊那些烂梗强多了,诶8哥你在节目里可千万不要讲冷笑话啊,一点都不好笑”高茂桐每天在宿舍深受林氏冷笑话的荼毒。
“没有啊,我觉得很好笑内。”尤长靖绝对是迷弟大捧场。
一众香蕉练习生集体望天翻白眼ing。

-----------------------------------第四章------------------------------------------
越写越喜欢香蕉的团魂,希望有朝一日出团综。小尤和小橘的互动和欣欣相惜会在偶练的绿光中更近一层。大家期待吧!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