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大长篇,第一章)重发文字版

追光
第一章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尤长靖,就……很高兴认识大家。”
眼前这个肉嘟嘟的少年以一口奇怪的口音的普通话出现在香蕉练习生们的面前。几个男孩女孩互相递了一个眼色,公司什么套路?这个练习生哪点适合做偶像出道,相较于正常人都算胖的身材,最不可救的就是还矮……
那是他作为签约练习生来到上海的第一天,尤长靖就被几个人上下打量着,目光谈不上恶意也谈不上善良,哦,还有干脆有一个脸拉的和谁欠了他钱似的,尤长靖下意识的畏缩了一下,嗯,可怕的家伙,我要离他远一点。
当天晚上被生活老师领到一个宿舍,室友个子也不高,眼睛小小的,性格特别好,他说我叫林超泽,自封非洲小超人,因为我有个厉害的技能,男版小彩旗。虽然尤长靖不知道小彩旗是谁,但是他很喜欢这个友好热心帮他收拾行李整理床铺的小超人。
“我也来了没多久,是参加跳舞比赛被选来的,这里的人长的都好好看,我这个长相真的是有够……不过还好今天你来了哈哈哈,这样说你应该不会生气吧?”
尤长靖露出了来到这里第一个灿烂的微笑。
“不会啦,而且他们都有够瘦有够高的,老师还告诉我要吃减肥餐,我不想吃诶……”之后两个男孩子笑的傻兮兮的成为了在这里难得的难兄难弟。

“尤长靖,你要不要吃啊,给你吃”看到他一个人站在最后面眼巴巴看着大家吃披萨,林超泽快速的拿了两块冲他喊道。
尤长靖眼睛一下就弯了,正抿抿嘴唇准备绕过去,突然看到林超泽手里的披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被黑脸队长拿走了。
“他减肥,不能吃”
“……”林超泽看着对面小尤的脸一下子就垮了,咬着嘴唇耸了下肩转身出去了。
追过去的林超泽远远看到黑脸队长林彦俊正在墙角堵着尤长靖说些什么,虽然理智告诉他,这几天看得出尤长靖也是很会处人际的,林彦俊也只是嘴巴坏一些,应该不会怎样,可他心里还是急了,就尤长靖那种胆子,才来几天就和林彦俊“过招”的话别以后两个人会很难处,boss一天天强调团魂会玩儿完。
“尤长靖,你把衣服泡在洗脸池里不洗了么?快去洗了,我都没办法洗手了,快快快,吃的一手脏死了。林彦俊一会儿我们再来找你哈。”他用手肘推着尤长靖正要回宿舍。
“诶,你戏有够差的。”林彦俊难得露出酒窝笑了一下,插着兜晃走了。
“他和你说什么了?别听他的,他其实只是嘴巴很坏,人其实还不错,都怪他之前经历很丰富,又爱装酷又毒舌,其实对我们都还好啦,你不要想太多哦”边走边安慰旁边呆呆走着的尤长靖。
“就……没有啦,他没有说什么,就问了下我最近有没有不习惯啊,都怎么去学校啊,减肥有没有不舒服什么的,而且和我讲家乡话哦。”尤长靖明显也是万万没想到脸,处于震惊中没缓过来。
林彦俊?家乡话?问候尤长靖?这是什么配置?林超泽怀疑人生ing。

其实尤长靖这个人吧,从小就很乖很懂事很会看大人的脸色,所以来了公司以后其实很快就和大家熟了,因为性格超好,和人相处度又把握的的很好,让大家都很舒服,自然慢慢的成为了练习生里的“万人迷”,甚至在女孩子们当中成为最受欢迎的朋友。当然免不了和大酷哥林彦俊也关系不错,只不过也没有特别好啦。最起码……尤长靖被林彦俊抓到偷吃吼了也不会害怕,贱兮兮的去讨好大酷哥不一定还会把吃的要回来。要说两个人真正关系好起来,应该是有一个林彦俊的室友因为家里退了公司,重新调宿舍时候陆定昊那个家伙死活不和林彦俊一起住了,眼睛瞄到了好说话的尤长靖这里,抱着尤长靖可怜兮兮求他和林彦俊做室友。
“我不要和他一起住,我俩天天会怼个你死我活的,为了我们都能活个大岁数,尤长靖你和他住吧,除了你估计没人能受得了他了,拜托啦”
“这……”尤长靖看着对面不说话却翘着一边嘴角的林彦俊有点骑虎难下,又看向林超泽,这个家伙这个时候又在假装和李若天聊天。
“好吧,反正那个我也没有多少东西,比较好搬啦。”
“你不用搬,他搬!我东西太多了,咱俩换我会累死”说着躺在尤长靖身上,扭曲着脸歪头休克……
“我搬吧,正好陆定昊一到卫生间就不出来,我都没办法洗澡,尤长靖你很少用卫生间,我和你住也方便。”林彦俊倒是蛮开心,积极动手收拾了起来。
看似皆大欢喜的结局,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美好,因为尤长靖皱着脸看着香蕉宿舍里唯一一张双人床,以前和林超泽一起睡,林超泽什么都不忌讳,睡着了也很老实,现在换了个处女座的林彦俊,尤长靖自己睡觉又有很多怪癖,又要小心翼翼的重新磨合一段时间,想想他都脑袋痛。
“站在这边干嘛,发呆也能减肥吗?”突然背后出现的声音吓得尤长靖一个转身一头撞在林彦俊下巴。
“嚯,少侠好身手,真是个灵活的胖子。”林彦俊一手扶着门站住一手揉着下巴,两个酒窝挂在脸上,让冷冰冰的一张脸一下子帅了尤长靖一个跟头。
“林彦俊你吓死我了啦”尤长靖抱怨道。
其实尤长靖很喜欢林彦俊的,是那种崇拜的喜欢,尤长靖从小就是被教育到要温柔,包容,谦让,导致他后来性格其实有在软的,所以羡慕一直制霸气息满场的林彦俊,想说什么想做什么都去说都去做,活的特别man,当然迷弟眼里自动忽略了林彦俊自恋的中二气息。关于这点贝贝和陆定昊经常吐槽,可是尤长靖仍然视若无睹,天天练习的时候忍不住的叫:“林彦俊好帅啊!”“天哪!”“他动作好帅,手长脚长的!”“林彦俊有在帅的!”。如果采访其他几个人的话,他们都会翻白眼,尤长靖你收收你的花痴脸好不好。反观林彦俊,简直是火上浇油,更加丧心病狂的装帅,香蕉人表示,这两个二货可不可以打包扔掉?

----------------------第一章-------------------------------
下章给揭晓林制霸对我们有长进的小心思~

评论(1)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