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长得俊,现实向,大长篇(第八章)

    第八章

快本一行尤长靖很开心,见到了从小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明星,而且也放开吃了几顿,虽然累的有点儿站不住,但是总的说是生命中难得的一次经历。

要说出了些问题当然是……

陆定昊刚和主持人前辈合完影过来就看到尤长靖脸上红的一片一片。
“你怎么了啊?!”

“啊?哦,有在过敏吧。”尤长靖放下手上的麻辣小龙虾壳,嘬了下手指又拿起一只。

“……”陆定昊一脸惊讶,对尤长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拦过,没有用啦。看他回去怎么面对8哥。”林超泽悄悄的从尤长靖面前抽了一盒出去,要是过敏严重就糟了。

“不要告诉他啦,又会被他念,还会骂我。”尤长靖一听林彦俊的名字,脸皱的五官扭曲。

“呵呵,还用我们说?你明天这张脸就会暴露的好不好。”陆定昊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盯着他,嫌弃。

 

回程的飞机上他不停的用手机做镜子照自己的脸,看着一片片漫延全脸甚至脖子的红,苦哈哈的坐在那边不停问林超泽怎么办,朱正廷登机之前给他一管芦荟胶,可是收效甚微。

这样肯定会被林彦俊骂不说了,之后的练习和采访都很多,这个样子怎么办,尤长靖又像之前无数次后悔自己的贪吃。

“回去我们请假去看一下吧,好严重啊。”林超泽扶着他的脸看了半天,实在担心的不行。

“尤长靖我真是服了你,你也就脸可以看,这下子全民制作人会被吓跑的!”陆定昊的关心总是方式独特,他登机之前还到处着急买冰敷。

尤长靖连说话的心情没有了,详装生气推了他一把继续皱着脸。

“我不用去医院了啦,马上主题曲录制了,化妆能盖住的。”他现在哪有时间去医院,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而且也不是什么大病。

 

宿舍——

“诶,你们回来了?”林彦俊从全时超市出来看到林超泽和郑锐彬过来。

“对啊,把行李放回去有点饿就过来了。”

“尤长靖呢?来全时他什么时候错过过?”林彦俊朝宿舍望了一眼。

“额……在宿舍吧,好饿我们先去了!”林超泽可不想因为告状被尤长靖打。

“对了,彦俊,长靖他脸……”

“快点,我们快去,好冷。”郑锐彬话说一半被林超泽拉着跑。

林彦俊用看神经病的眼神送走了二人,提溜着关东煮回去,不禁觉得自己买的似乎有点儿少,算了,自己也不是很饿,他要吃就给他算了,少吃一餐没什么的。

“尤长靖!”林彦俊和他住惯了所以直接一推门就进,推开门才觉不合适,毕竟不是香蕉宿舍,又象征性的敲了敲门。

尤长靖听到他声音一下子站起来背过身往卫生间蹭。平常这个时候尤长靖一定跑过来笑眯眯的翻他的袋子有什么好吃的,今天……

看着尤长靖假装找东西嘴里念叨“去哪了诶?记得有放这里啊。”低着头往卫生间走都不抬头的样子,林彦俊就知道,小子,犯什么错了?

林彦俊在他要闪进卫生间的时候拦住了他,尤长靖一头撞在林彦俊怀里,低着头“林彦俊我去下卫生间厚”想要绕开林彦俊。

林彦俊一手搂着制住他,一手将他下巴抬起来,入眼的是一片一片的过敏红,林彦俊脸色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又吃虾了?”

“没有啊,不是啊,我没有,可能那边天气不好过敏吧。”尤长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有时候林彦俊也佩服尤长靖,做坏事不承认的时候表情都很真诚……可恶的眼睛,永远都是无辜的样子。

“是吗?你当我傻是不是?”林彦俊是真的很生气,有一次他定外卖定了麻辣小龙虾,怀里这个人明明知道自己过敏,也不说,吃的比谁都开心,最后也是这个样子,还是林彦俊陪着去医院。

林彦俊不仅被公司制度罚了,还被经纪人因为尤长靖骂了他半天。然后尤长靖的脸用药三天以后才有所好转。

“你是白痴吼,不能吃干嘛还去贪吃!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一把拖到镜子前,镜子里的尤长靖知道林彦俊是真生气了,抿着嘴唇看着他不说话。

林彦俊真的是败给他了,又是这幅表情,让人气都气不起来。

林彦俊甩下他回宿舍了,留着尤长靖对着镜子里的大红脸咬嘴唇。

林超泽回来看到尤长靖那个样子就知道8哥来过了,只能去安慰他
“被骂了?你也知道他,他担心你啦。再说你也是……哎,我有让选管姐姐帮忙买药给你。”林超泽揽着尤长靖拍了拍他。

“咚咚咚”

“我去开门”尤长靖以为是选管姐姐。

“林彦俊?”

“拿去,吃掉。”说完转身走了。

门内留下尤长靖怀里抱着一包药,目瞪口呆一脸震惊,身后两个人瞪着眼睛二脸震惊大吸气。“!!!!!!!!!!!!!!!!!!!”他们看到了什么!那!是!谁!我!是!谁!

门外选管姐姐怀里抱着大包小包的药张着嘴四脸震惊,那!是!谁!我是谁?

我在干嘛?

 

选管姐姐惊讶来这里一个多星期都是冷冰冰大酷哥的林彦俊竟然给人送药?我现在该怎么办,药留下人离开?还是人药一起离开?

林超泽高茂桐觉得他们打开方式一定不对,我在做梦是不是为什么被闪瞎眼的感觉?

对于尤长靖来说,林彦俊经常不吭声就给他病了备药,冷了加衣,饿了买水果,他已经习惯,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在生气的时候他仍然想着自己,而且……

尤长靖翻了翻所有的药,全是自己之前过敏医生让吃的药名,而且,他一直随身带着……

林彦俊……

尤长靖抱着药,低头笑了。

 

--------------------第八章-------------------------------

我们需要YY吗?不需要!糖都吃不完,谁吃糠?(卜凡式摇摆)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