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第十章)

                                               第十章

“我要紧握最后一颗糖,风吹熄我发烫的枪膛……”

“哇!好帅啊林彦俊!rap好棒,你看他多帅!”尤长靖看着后台的实况直播,不停地晃林超泽发着花痴。

“果然林彦俊唱rap很有制霸的气质内!”尤长靖发挥着十级橘吹的威力。

“你够了好不好- -”林超泽实在想把尤长靖眼睛里发射的爱心掐碎,以免让别人笑话。

“长靖,你简直就是个粉丝,你太喜欢林彦俊了吧。”范丞丞目瞪口呆队友这么花痴。

“他?他简直就是林彦俊的头号迷弟好么!受不了受不了,嘶#@#%&”林超泽忍不了的搓着手臂走到一边。

“长靖,长靖!你看我也很帅!别只迷林彦俊哈哈哈。”Justin凑到尤长靖脸前。

“没,没有啦!你们别听林超泽胡说啦!”尤长靖怒瞪林超泽。

林超泽:“……”无视。

“下一组,《Can’t stop》A组准备,check mic!”

“别紧张!加油!”林超泽给大家鼓气完毕一行人上台站好位。

听着台下的尖叫,尤长靖有点儿后悔拿下一个耳返,可是他又痴迷这种舞台和粉丝的声音,他每次唱歌都会取掉一只耳返,就是想要听到台下的声音。

“让我爱你好吗?!woo~~~can’tstop me now”

“哇!那是谁!尤长靖吗?”

“是他,笑容好棒啊!声音也稳!”

“他vocal实力真的很不错,听说他们组的唱歌部分全是他指导的。”

听着练习生们层出不穷的赞美,林彦俊坐在角落暗暗的翘起一边嘴角。

“真的吗?我要去认识他!我也要学唱歌!”

“我也去我也去!而且他人超好,对谁都好。”

“个子也小小的,小天使一样,很可爱。”

“……”酒窝消失了。

他明明只对我好,到这来怎么成老好人了?你们要是知道他动不动就打人,偷吃弄得满身都是,睡觉毛病特别多,掀开被子枕头全是小面包零食还天使不天使?可爱不可爱?

唔……好像还是蛮可爱的厚。刚才那个笑真的闪到林彦俊,让他差点儿脱口而出一句“好,来爱我!”。

 

“紧张死了!!啊啊啊啊”尤长靖跺着脚呲着牙跑到林彦俊旁边坐下。

“八哥,我刚才表现怎么样?我有在紧张的内。”尤长靖会在表演或者考核完去找林彦俊问表现怎么样,不论是在公司还是在这。

“还不错,就是你做wave的时候肚子肉蛮明显的。”林彦俊瞥了一眼那边蠢蠢欲动的几个练习生,一脸寒霜的回答。

“闭嘴啦!”尤长靖推了他一把。“刚才最后ending pose的时候把麦甩出去了诶,但愿没人注意到。”

冷彦俊没忍住……笑了。他最喜欢尤长靖耍小聪明,做坏事小庆幸和详装生气的锤他,推他,瞪他的样子,所以他才经常在宿舍逗他,给他讲鬼故事。

他突然想起一句话“你的样子千千万,但是每种都好看。”然后被自己肉麻的打了个激灵。

“怎么了?冷吗?”尤长靖不解的看着旁边这位表情变幻莫测的家伙。

“没事。”冷酷,那边几位你们不要过来哦我警告你!

“对了,林彦俊,你刚才在舞台上太帅了!我的心一直跳啊跳!”尤长靖捂着心口。

“来我看看是不是在撒谎。”林彦俊伸手覆在尤长靖捂在心口的手上。

“咚 咚 咚 咚 咚”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震得尤长靖直发蒙。

手上传来的温暖其实并不陌生,他俩毕靖睡在一起,而且尤长靖睡觉也不是很老实会缠人,可是这是第一次,林彦俊乌黑的眼眸望着他,手上的温度似乎穿过他的手心直接烫到了心脏。

“刚想说食言而肥啊尤长靖,没想到真的跳得好快啊。”林彦俊自然的拿开了手,靠着椅背笑的很贱。

“……”废什么话,直接动手好么?

手刚抬起来要锤他,被他捉住手腕。正色道……

“尤长靖……”

 

“尤长靖?尤长靖?喂!”陆定昊用手在尤长靖眼前晃了晃无效,只能靠吼。

“啊?审麽?”尤长靖回神看着对面一脸鄙视的陆定昊。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大哥,神游到哪里去了?才刚吃过午饭又饿了?”

“没有啦!你刚刚说什么?”

“哎……我说,我感觉我要凉了,我们那组表演的是什么鬼。”

“不是拿到1万票了吗?”

“那服装和那首歌完全没有存在感啊!我觉得造型师和我们有仇!而且啊,光有1万票没有全民制作人投票有什么用?”

“不会啦,你的表现那么突出那么棒,肯定很多人给你投票啦。”尤长靖对他有信心。

“尤长靖~~~还是你这个小胖子最好了,我好爱你哦~”陆定昊化身大型挂件。

“喂,你天天在这边不用练习还是怎样?”林彦俊皱着眉头把陆定昊扯下来。

“怎么又是你!在公司也是在大厂还是!阴魂不散阴魂不散啊冷彦俊。”陆定昊翻着白眼飘了出去。

尤长靖一看到林彦俊就想到昨天在后台林彦俊对他说的那句话。

“尤长靖,你很棒,在我心里一直很棒。”

他已经被这句话弄得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原来在林彦俊心里,他也是很棒的。

“诶尤长靖,昨天排名过后你都没在理我,为什么?”

“啊?我有吗?”他只记得耳朵嗡嗡嗡的,心脏烫烫的。

“你金鱼是不是?”

“对了!八哥恭喜你票数得了100票!”

“101”

“无所谓啦,就很棒,不愧是制霸少年。”

酒窝攻击。

“诶林彦俊,下周就要100进60 了,我很怕我进不去诶。”

“你会进去的。”

“我不想离开你诶。”

“不会的,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的。”

“嗯!“

 

-------------------------第十章----------------------

 

两天没更文,最近很忙,但是这章纪录片送给大家,长得俊不用我写甜,他们本身就很甜,我在还原事实,嘻嘻。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