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第十二章,大长篇不END

 

                                                第十二章

 “哎哟~长得俊嘞!”陈立农见到尤长靖跟在林彦俊身后到自己宿舍,坐在椅子上笑着调侃。

“诶哟?上道哦!你也不赖。”林彦俊被夸很开心的回话。

“不是啦!你们两个啊,长得俊!”陈立农眯着眼睛笑的无奈。

“我最近有瘦,变帅是不是?”尤长靖也是最近刚分组和陈立农熟起来。

“……你们俩都没看今天的花絮啊?”陈立农也是无奈,大家那边都借工作人员手机看完了。

“你们俩啊,被官推CP了,‘长得俊组合的相爱相杀’这个标题出来我们都笑死。”

“你说我们哦,长得俊蛮好听的!”尤长靖才反应过来之前说过的CP话题。

“说我还好啦,尤长靖就……”

“怎么!我怎样!长得不俊还是怎样。”瞪!

“我觉得不OK。哈哈哈哈”

看着被尤长靖晃着笑到头掉的林彦俊,农农开始觉得自己开始发光……1千瓦的那种。

随后“长得俊”这个CP名在练习生们中间也广泛流传开来,他俩似乎又回到了在公司的时候,谁见了总会调侃两句你俩收敛一下好不好诶!虐狗啊!

 

“今天找到你俩,上次的新番评价不错,你俩不如固定一个形式每周在新番里吧,你们可以想想有什么好的形式。”又被节目组叫过去录《偶像有新番》。

“我们还做访谈形式好不好。”林彦俊想了想。

“也可以啊,你怎么想到的?”执导惊讶这么快得到反馈。

“访谈坐着啦,别的要站着,我还好,尤长靖就……”林彦俊咧着嘴看向尤长靖。

旁边还在和执行姐姐笑着说话的尤长靖突然正色,瞬间一记眼刀咻咻咻。

“啊我是怎样!”尤长靖笑着瞪林彦俊,这个人最近很烦内,老是cue他身材问题。

“站着下半身胖的就……”林彦俊丝毫不受影响继续坏笑着逗他。

“我最近有瘦啦!很轻!”尤长靖上手锤他。

“好好好,你很轻。”

“咳咳咳,打扰二位了啊,我们要不要继续?”执导头上黑线。

“叫《卤肉有约》好了,你不是最爱吃你阿嫲的卤肉吗?”

“还说是不是?”

“讲真啦,我做主持人,采访你,我觉得还不错。”

“我也觉得可以,你们两个梗多一些。”执导很同意。“你们准备一晚上,明天录。”

——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一次的《卤肉有约》,这一次我们请到了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鲜肉马来西亚之光-尤先生。”

“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小鲜肉……”

“不要太长,会很无聊。”

“我叫尤长靖”系鞋带ing

“尤先生是卤肉本人,他不止是爱吃卤肉,大家可以看到,本人长的也比较……”

“没有啦!说什么!”

“好好好,没有没有。可以看得出,我们这位来宾非常没有礼貌,因为他在系鞋带”

“我以为不会拍到我下面啊!”

“这样子哦”

林彦俊的计划里是没出现其他人的,然而《爱你》练习室里他忘了会来其他三位队友,尤其是……小红帽。

不过这期新番效果很好,陆定昊小红帽的出现,香蕉三个人梗更加有趣,执导很是满意。“不错不错,辛苦了,想想下期内容。”就撤了。

“你们两个搞审麽?一进门看到新番的执导,吓死我,幸好化妆了。”陆定昊拍着胸脯顺气。

“我们录新番花絮,你自己要进来打扰。你没带美瞳是不是?”林彦俊插刀。

“你们两个是怎样啦,霸占我们的练习室吗!还有我的美瞳是长在眼睛里的好不好,随时有带,NO problem~”陆定昊托着脸做鬼脸。

“还有你们两个不要一直cue我的身材啦!”尤长靖推林彦俊。私下都说好了不要cue他身材体重等问题,林彦俊倒好,一直说他像卤肉,尤长靖刚才求了半天才让场记姐姐减掉那句话。

“谁让你最近有在宽的!来这里没人管你整个给我吃开!”陆定昊夸张的张手。

“长靖,你方不方便帮我顺一下这句啊?”Jeffery拿着歌词略有些害羞的问。

“方便啊,哪句?尤老师来帮你!”尤老师开心的接过歌词。

看着旁边认真的尤长靖,林彦俊无声的盯着笑。

“咦——好恶心,林彦俊你笑的好变态啊,不要觊觎我的小胖子!什么长得俊,明明是长的好(昊)!”陆定昊满脸嫌弃的翻白眼。

 

“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

也不能忘掉你甜甜的微笑

只要你在所有乌云都能散掉

你说多奇妙 oh baby bae”李荣浩老师上课的时候说他太愁了,一点儿都没有“爱你”的感觉,让他想着一个对象来唱。

他对着镜子做了好几遍表情,僵到死……乌云压顶,怎么都甜蜜不起来。

“林彦俊你好了没啊?”尤长靖在他练习室外面吼到。

“还没,你要不要先回去。”林彦俊放弃凹表情,回答。

话没落尤长靖就推门进来。

“怎么了?练习不顺利吗?”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皱着的眉头和丧到不行的气场。

“还是上课李荣浩老师说的,我怎么都找不到甜甜的感觉。我又不甜。”

“你很甜啊!”尤长靖放下怀里的衣服站在他旁边笑的露出牙龈。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我来帮你啦,就这句哦‘微笑’结束的时候你要笑一下嘛。不要皱眉头。”

尤长靖说着伸手抚平林彦俊皱着的眉头。

林彦俊又试了一次,还是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像唱rap的表情。

“酱紫,八哥你看着我唱,你太关注你的表情啦,看着我,不要看镜子。”

尤长靖把林彦俊掰向自己,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退后两步。

“来试试嘛!”

看着几步之遥的尤长靖,林彦俊的心突然就注入了一股暖流,这股暖流带着丝丝的甜味。

“只要你在所有乌云都能散掉

你说多奇妙 oh baby bae”林彦俊伸手。

尤长靖开玩笑的把手放上去,林彦俊却突然握紧了,轻轻拽了一下,把尤长靖拉近自己。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在一起。” 林彦俊低头看着尤长靖继续唱。

尤长靖眼睛瞪得大大的,紧张的不敢呼吸。

“这次呢?”林彦俊放开尤长靖笑着问。

“啊?哦哦,这次还不错啦,尤老师很厉害对不对,一下子就找到感觉了。”

“对对对,因为你找到感觉了,回去吧,不早了。”林彦俊瞥了一眼墙角的摄像头,瘪瘪嘴拿着衣服率先走了出去。

“喂,你要在那边住是不是?”看着没跟上的尤长靖,林彦俊关了灯站在练习室门口问。

尤长靖就是看着站在光里的林彦俊,想起了一首歌。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第十二章---------------------------

感觉我的速度跟不上蒸煮发糖的速度,导致我现在的时间轴里记下好多……

感觉我要写到现在的话……还有好多章……吐血。

评论和赞啊朋友们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