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追光】现实向,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长靖,你是不是又偷吃了?”陈立农看着尤长靖胸前一小时前还没有的油渍。

“没有啊。”尤长靖真诚的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差点儿就信了,但是想起来林彦俊经常和他说的,尤长靖每次偷吃不承认时候的表情都真诚到不行,特别具有欺骗性。

“你怎么也开始监督我了,你们很烦内!”尤长靖生无可恋,以前林彦俊吧虽然嘴巴很坏但是总是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每次自己身上还装些小面包小零食,尤长靖饿的实在不行的时候悄悄递给他一个。

可是现在大厂里的工作人员和练习生们都把监督尤长靖减肥的工作看的非常认真,搞得尤长靖的练习服和床上都没办法藏吃的。

“你现在都尤长胖了,要减肥的。”陈立农捏了捏尤长靖结实的,不,柔软的臂膀……

“哎哟,可是快过年了,我晚些会减肥的。”尤长靖苦着脸心虚的装可怜。

“彦俊有和我说17号舞台你们公司领导会来,看到你这样会骂你的。”

“不要说这个话题了,我们继续练习,我们用情景演绎来抓歌曲的感情吧。”尤长靖心里怨念林彦俊,但是也想到几天后的舞台,心里愁的不行,真不能吃了。

“长靖,我有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男的说……”小剧场ing。

“我也是一个男的啦!”尤长靖暴走,喂你在想什么,这是拍摄中内。

陈立农很冤,他不是故意的,情景演绎他俩被第三者插足,可是他脑子里面的第三者不可控制的浮现出林彦俊的脸……于是……尴尬弥漫,怎么救场?

“我来啦我来啦,我演啦。”尤长靖站起来继续完成小剧场,这种气氛到底什么鬼……

一天后李荣浩老师来vocal组上课,这才是真正的老师要验收,所以每个人都很紧张。

“我听说这两天都有人都变胖了,我听说有个尤长胖是吗?”

“谁说的!尤长胖!”尤长靖郁闷,怎么这个称号都让李老师知道了……

“角度问题,角度问题。”他才不会承认的……想起下午在楼梯角被农农抓到偷吃炸鸡未遂,心虚的要命。

“不要给我侧面,是真的胖了。”然而李老师才不会留台阶给他下。

“好,《我怀念的》组来唱一下”李荣浩很期待这组。

“最长的相拥,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尤长靖唱完最后一个音。

尤长靖在怀疑世界,全体练习生开他玩笑也就算了,怎么连一向严肃的李老师也开始调侃他,李老师指导完其他人还没忘补上一句尤长胖要好好瘦下来。

怀疑人生……

“八哥……我好饿哦,今天大年三十内,我的鸡翅也被没收了。”结束练习后跟在林彦俊后面有气无力的说着。

林彦俊回头看到可怜兮兮的尤长靖觉得又好笑又可爱。
“跟我来。”拉起他的手腕往自己宿舍走去。

“去哪里啦,林彦俊!”尤长靖看着前面头也不回的林彦俊,眼神落到他的手上。

林彦俊的背影好帅,林彦俊的手也好好看啊……

“长靖你过来了啊,诶?彦俊,你也没收长靖的零食了??”陈立农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尤长靖,看了看翻床头盒子的林彦俊。他们都知道,林彦俊的床头有个零食盒,里面好多小面包和辣条什么的,林彦俊经常会吃些有的没的,有些是没收尤长靖的,因为他们经常看到尤长靖手里拿着相同的零食。

“你先去洗澡,等下我要洗,不然你要等很久。”林彦俊头也不回的继续翻。

“是哦!那我先去洗!”陈立农赶快拿着睡衣就冲进厕所了。

林彦俊往兜子里装了好多,神情自若的往出走,尤长靖笑嘻嘻的跟上。

楼梯角——

“给你吃可以,明天跑8档40分钟。”林彦俊颠了颠手里的小面包和速装鸡腿。

“我不要~那要跑很久诶,很累内”从头发到脚趾的拒绝。

“那算了……我拿回去了。”

“好好好!跑就跑,林彦俊你现在真的很坏诶。”尤长靖接过鸡腿拆开。

林彦俊在旁边笑着看他吃,他特别喜欢尤长靖叫他全名,可是只有尤长靖假怒和警告的时候才会叫他名字,平常都和香蕉的伙伴一样叫他八哥。

“很烦内,最近有在胖的,可是他们现在都叫我尤长胖,今天更过分,连李老师也调侃我,一定是农农,他这几天喊很大声尤长胖尤长胖的。”尤长靖靠着墙角边吃边瘪嘴。林彦俊站在他对面帮他挡着光,作掩护,把他圈在墙角里。

他看着尤长靖嘴边沾上的食物,不经思索的伸手捻了一下送进自己嘴里。

时间静止了……两个人都呆住了。

林彦俊的乌云里噼里啪啦的打闪,他做了什么?尤长靖瞪着眼睛看这对面一直说自己有洁癖的这位,他刚才做了什么?

“你每次不是吃到衣服上就是吃到床上,养小鸡是不是?”林彦俊强装镇定。

“可是,你那样……很奇怪诶。”尤长靖想起最近举止越来越奇怪的林彦俊。

“哪里奇怪?”林彦俊微微低头凑的更近,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插兜把尤长靖彻底困在怀里和墙的中间,标准壁咚姿势……

“就,就,就……老是这样子逗我,神经病啊!”尤长靖装凶,这个中二病的家伙最近制霸人设上头了,老做些有的没的。

“林,林彦俊,你也想吃吗?”尤长靖看着对方盯着自己的嘴,动了动手里的零食。

“尤长靖,我没有逗你,你猜我想吃什么?”林彦俊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让人心脏超负荷,尤长靖又感受到了心脏到嗓子眼的窒息感,想吃什么?我怎么感觉你要吃了我的样子……

“不,不知道……”

“痴痴地望着你。”林彦俊一边嘴角翘起来,收回手,收起让人窒息的荷尔蒙。

“啊?”尤长靖懵逼o((⊙﹏⊙))o。
“土味情话啊,我新想的梗。吃完了?走吧,回宿舍早点休息,明天还有验收。”

说完插着兜转身走了。留下尤长靖举着包装袋大红脸。

“林彦俊!你的梗超烂的内!!!”果不其然走出几步远的林彦俊听到后面炸毛了。

不禁翘起嘴角,笨蛋,我当然想吃了你,让你只属于我,可是你还没有准备好。

 

“请选择了《我怀念的》这首歌的练习生来到舞台”

“别紧张,加油!”尤长靖这个队长着实当得很棒,无论从唱歌方面还是团队方面。

“长靖加油,李老师昨天说你很像一个歌手在唱歌,正常发挥就好。”韩沐伯看到不停咬嘴唇的尤长靖,以为他紧张。

其实是尤长靖彩排前去找林彦俊想看看林彦俊状态怎么样,自己帮忙他找找状态,可是当林彦俊对着他唱歌的时候,他自己先扛不住林彦俊的深情,有点儿落荒而逃,导致现在心跳还是平静不下来。

“谢谢韩伯伯,别担心。”尤长靖冲韩沐伯点点头,

站在台上时,他还在深呼吸,但是当韩沐伯的大提琴响起来的时候,尤长靖立刻被拉入情绪中。

一首毕,他微微的喘着气,四个人基本没有瑕疵的表演完毕,这首歌他唱的酣畅淋漓,非常过瘾,听着下面粉丝们的欢呼,尤长靖有种想哭的冲动,他真的很爱这个舞台。

后台的林彦俊努力平复心态,刚才那个样子的尤长靖和歌曲,让林彦俊深深的陷了进去,随着歌曲的情感内心涌出来一股悲伤。

站上舞台的尤长靖,是天生的王者,毫无一点儿私下的放肆和可爱,而是帅气认真,让人移不开眼睛。

尤长靖,接下来,这首歌我唱给你,听好哦。

“有请接下来vocal组的另一首歌《爱你》组来到舞台。”

------- ------------第十三章---------------------

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的让你陷进来。

             ————林制霸。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