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贤

当然是黑粉呐,不然嘞

有声读物

#长得俊cp#
“喂,你在干嘛,不好好收拾衣服,在那里扮苦瓜?”
“就围脖啊,超话有在乱的”
“哦,我都没在看了,怕忍不住怼回去,你懂的”
“所以公司有告诉我说要看住你啦”
“那你在干嘛,不去减肥,还在这边偷懒”
“可是我很难受啊,就,就我们两个的粉丝也在互相黑的”
“我去送她们‘一拐’”小橘作势拿出手机。
“不要啦,这个节骨眼你又冲动”小柚拦。
“噗,你很好骗诶,你没有黑我就好啦,干嘛管别人”
“我现在开始黑你,我是你的黑粉!”小柚撸袖子。
“反正是粉,随便你吼,但愿不要再冲着我‘你好帅,你好帅’的应援哈”
“再见!”
“好啦,我嘎里工啊:我喜欢你啦,”
“这还差不多,你少来每次都用这一招”
“哄好了就去减肥,你这里”小橘捏柚肉“有在胖的”
“滚”有长进暴走狂锤某人ing。
#有长进不要哭吼,我会一直睡在你旁边的#
#林彦俊不在这里,我很空#

评论(10)

热度(39)